2013年5月3日星期五

没feel

考完试了,没有我想象的那么容易。真的很难熬。两个礼拜的考试真的让我精疲力尽了,人老了就是这样。说到老,啊!本人不到一个月后就要买入2+0了!悄悄的时间走了,挥一挥秒针时针,带走了我的青春。嘿,人家说19岁是最清纯的时刻,不过我的19好像是就憔悴的时刻。那些八婆朋友是乎很想看我迈入2字头的那一刻是什么表情,一有人生日我就中枪了,“啊贤哦,快到你了,哈哈哈!”。说真的我会难过也,难过的不是应为年龄大了,难过的是我好像没把我的10+过得完美,好像有点傻呼呼的就这样过了。
太久没写blog感觉没来啊~~~~
就此搁笔。准备出门去疯狂啦!!!啦啦!!!

2013年3月14日星期四

3月留声机

最近低潮 . 没劲 . 没自信 . 一句话:不开心!
最近的我好像越来越失败 . 
->考试全都没自信, 生了两场大病很多课都没上,真不知考出来什么样. 虽然有一科考到比想象中好,不过我第一次考试发抖脑袋空白。那一瞬间,真的很想大哭。
->以前伤害过我的某人又想让我对号入座,我看到了真的很难过,我告诉了另一个朋友,她说她不想看,怕会没心情。我也好希望我当时不应该打开电脑,打开面书,黄俐贤!你活该!我以为时间能让你改变,能让你想通,看来是我错了,我也许一次机会都不该给你。做错事的人是你,难过的却是我和她。
->一个assignment就能让你看清这世界到底有多么不完美。人可以不负责任说很忙,要回家就丢下一切。小姐,我们难道也不用温习,不用休息,没时间不是一个很好的借口好吗?在有男生的组里你却很积极哦?extra class也很积极哦?..我成绩没你好,不过我是看不起你的好吗?(巴拉巴拉~sorry~我只能和她和blog发泄,没其他人能明白,人气吞声过完这个sem吧)还有,人可以拿你的资料几乎原原本本的抄袭还面不改色地说做好了。天啊!我的版权,赔偿赔偿·

没办法了诉苦是解决之道,我和朋友两人互相聊心事诉苦竟然可以破世界纪录了,6小时!!原来我们竟然每天见面每天讲那么多八卦都还可以讲那么多·这就是女人(叽喳?)·是知心=)
没办法了回家是生存之道,偷跑回家的感觉真好!一回到居銮,全家就来接我·重点是全家!我哥回来了!兄妹在车上一直洗来洗去·很久没这么开心了!我哥真的需要找个伴了,我要的衣服包包全因没帮女生买过泡汤了!幸好还有吃的!我真的大爱德国巧克力哦!一级棒!还有猪肉香肠!真是无敌!回家一趟,我觉得我们3兄妹真的长大了,姐姐真的是个很棒的女人很照顾我,哥哥变得好乖哦,gentleman,男生真的应该出国留学一趟才会稳重。我基本没什么改变,只是比以前更不会讲华语了,miss wong对不起!
妈妈突然说要我去澳洲念书,毕业后难道就要继续深造吗?我怕我读出来已经中年了。先笑笑说不想读了,想赚钱先。还有2两多慢慢考虑先。
回家一趟就真的不想离开了,我真的很喜欢这个家。没有束缚,没有催促,没有责备,只有关心鼓励。我上辈子做了什么好事呢?(不小心哭了)

改天继续,sleep first.

2013年2月24日星期日

有一种单身,只是为了等待一个人

选着单身,是因为还没找到对的人.这句话是认真的吗?还是善意的谎言?
对我而言,两者。
新年时,
一堆三姑六婆都会问:几时带一个回来看啊?
表姐妹们都会问又没有人追啊?为什么还没拍拖?
等.
有时有一股冲动很想随便接受人家,
就为了应付这些烦人的问题,
想体会拍拖的感觉.
但是,谁叫黄俐贤太理智了?考虑太多了.觉得单身很好。

朋友都说我要求太高。会吗?
我喜欢有特点的人,可以让我一见钟情的,就算不帅。真的这么难找吗?出现的却是没兴趣的人或对我来说太幼稚了.
朋友都说我在逃避。有吗?
帮朋友撮合在一起,当媒人100%。
自己面对时却在逃避,当逃犯100%。

看到身边的情侣朋友们吵架时,真的很害怕。
再让我放荡几年吧,或许我不会再害怕了。
很想告诉大家,别再凑对了,真的让我很尴尬.我很好,单身很好.

借分享:
    有一种单身,为了爱可以不顾一切.他们所等侯的只是让自己等待的那个人明白自己的心意,然后选择自己,接着,牵着手,一起走下去.
  有一种单身,为了爱可以抛开一切.他们不怕别人的嘲笑,因为他们始终相信,那个等待的人终会有一天转过身来,拥抱自己,再不离弃.
  有一种单身,为了爱可以放弃一切.他们不在乎自己这样的等待,会错过多少人,因为他们只喜欢那一个人,因为他们只为那一个人等待.
  有一种单身,为了爱可以付出一切.他们不担心自己用了多少时间去等,自己付出了多少努力,因为他们知道那个人总有一天会答应自己,然后和自己一起白头偕老.
  单身,并不是没有人喜欢,没有人要.只是为了那个人,他们不愿意去采摘路边那向他们招手的花朵,不愿意用不是真爱的爱来结束自己的单身,他们一直努力着,一直奋斗着,他们不在乎别人是否知道,不在乎别人是否理解,他们只想靠自己的付出走到目的地,然后摘下那朵一直开在心里的真爱之花.

2013年2月18日星期一

病魔缠身

又生病了.
我到底发生了什么事?被人诅咒?细菌太多?借口一大堆。
50%始乱吃东西不喝水,50%心理问题。
真的好多事情发生,如果可以的话我宁可每天搬货打货应付一大堆客人,好像回到在popular工作的日子。放工了就回家吃妈妈温暖牌饭菜,睡觉谦和姐姐聊心事。那是真的过得很充实。虽然很累,但比现在快乐。除夕前一天,回家的第2天和以前的两位同事喝茶聊天,还回去找popular的旧同事们。没想到大家看到我的第一个反应就是问我发生了什么事?为什么瘦了一大圈?..我觉得没瘦到吧,只是脸看上去没劲吧。聊一聊,回忆都回来了,现在好想大家啊!
今年新年真的过得很快乐,或许是在外读书了,对回家过年感触特别深吧。一年才那么一次能全家团聚(包括亲戚),一年那么一次能和表姐表哥表妹们大聊特聊,每晚都跑出去吃宵夜,一起疯~ 只可惜哥哥今年又没得回怡宝和大家团聚,不过他明天就从德国回来了!!!我也要准备回去!一家再吃过完整的团圆饭!兴奋啊!一年没见我老哥了!!
不行了,一直咳到不行。还是睡觉先.=)

2013年1月30日星期三

忙碌!!!

今天的金宝真的不是普通的热啊!有点要中暑的感觉。
今天终于开会了!第一次这么快就开始讨论assignment的东西,谁叫我的组员各个都是精英(除了我)。两男三女,全新的组合!其中一个男成员好认真啊!why so serious????!!! 之前就有听说很认真,平时遇到也觉得人很严肃..今天终于验证了~为什么我们乱开玩笑他完全没反应的??真的是ice man!!!搞到我好像不务正业~
今天要一直翻law的资料来看还要看几十年前的cases(好像准备帮人打官司),几个字能形容business law : 超级无敌难!!

最近我发现degree老师们都有一种很严重的坏风气----很喜欢摆高姿态。
或许还没跟老师门混熟吧,有一种觉得老师很骄傲的感觉。(好想念我foundation最爱的老师,miss meera!!)

要向一个朋友说抱歉啦!~不是故意骗你的,只是贪玩,没想到你会相信,今天一直说我是骗子..哈哈!..我哪里可能转去IT?那里可是男人的天下,我只是贪爽跑去你们班上课..哈哈哈!只能说你太好骗啦!!

2013年1月24日星期四

我爱他们!

这三位可以说是我在金宝的好朋友也是我在这一年多里最不能失去的家人。
我们都是以daddymummy and sis互称。
一年就有1000多张的照片,许多“精彩”的图片只有我们拥有。
这一年多让我过得这么愉快,疯癫的就是他们的包容鼓励。
天天在学校都腻在一块,人家都觉得我们真的很像一家人。
现在可以说是最了解我的人,在我们字典里没有秘密这个字。
sem3是我人生的高潮和低潮,但因为你们的开解,你们的聆听,你们的保护,我才解脱了。
你们对我来说一个都不能缺少,虽然短短一年,你们在我心里已经有了一定的低位。
我只能说你们的出现是到美丽的彩虹。爱死你们!

真心话大冒险

昨天终于看不下去了,终于把话敞开来说了。
虽然不知道你会不会明白,但我相信你会把我的话听进去的。
很希望你回来后能让我看到一个不一样的你。
或许你已经习惯把成绩学业摆在第一位,
但希望你能像平凡人一样过得开心点。
我知道改变是需要很长远的时间,
我不会逼你一时间内就改变的。
但我只想告诉你:
我宁可学业上失去一些分数,我也不想失去任何一个朋友。
我知道你从以前选assignment group member 时都是选成绩很好的同学,
我很开心你会选我虽然我成绩没你的好,
不过当一些朋友问我们可以加入我们这组时,
你和她的表情行为真的让我很失望。
或许我也有错,
我也该考虑你们两个想把assignment做到efficient,
或许是我急了,
全部人都找好一组了,你们却还要挑三拣四。
不是每个人都像你们一样聪明,每个人都有各自的优缺点,
或许我们能在其他人身上学到更多。
我们以前的做事方式这的很不同,造成现在这种局面。
或许你不知道其实很多人已经对你有意见了,我一直都在挺你,
你也没发现你的朋友越来越少了,我却从来没放弃你,
正是因为我太了解你明白你为何会变成这样。
你想要利,我想要情,看来我们真的要好好努力了。
说开了以后我整个人松了下来,
谢谢你最后能接受我的意见。


2013年1月22日星期二

下雨。生病

下雨了!!昨天祈祷希望今天能下一场雨一解金宝的热气,真的给我下了!!可是我还是生病还没好,还大量失血中..TT
虽然下雨是件好事,不过热气让我房间好像蒸炉啊!今天又什么都不吃就睡觉?越来越美胃口吃饭了,好想快点新年哦~就能回家吃妈咪煮的世界上就好吃的团圆饭!!!
阿贤快点好起来吧!不想传给其他人,更不想一些sot sot 的朋友一直说想生病(因为快新年了,想瘦下来!~嘿,我可不想啊~我不想一脸苍白吓人(+﹏+))
朋友们~你们要好好照顾自己啊!很想你们.

2013年1月21日星期一

SICK!!!! =(

生病了,发烧咳嗽伤风喉咙痛全都一次过找上我。
很辛苦的一天,一整晚睡不下每隔两个小时就爬起来喝水上厕所。
去到学校原来一大堆人和我一样生病了,嘿,天气啊天气你能下雨吗?我快热死了。
患难见真情,很感谢我在这里的couple dad &mum, 老是照顾我..还特地送药给我吃~啊~感动..TT
今天完全没胃口,现在吃了一包饼干再吃药,晚安了!希望快点好起来!

2013年1月18日星期五

狼少年:不朽的爱


非常好看的一部爱情片!宋钟基好帅!今天终于看了!!

没有台词的钟基,却把这部电影演绎狼的角色演得淋漓尽致~oppa!!朴宝英也好漂亮哦!!他们两演得真的太棒了!!










一开始看到仲基我一直在笑,太可爱了!不过后半部我就在流泪了!尤其在树林里道别时不小心哭了出来~感动!


这首歌我听了一遍又一遍♥

他帅吗?谁来的?哈哈!


时光能倒流吗?想你们了

Degree似乎没有我想象的那么快乐。
好怀念foundation时大家一起玩一起闹的日子哦.
或许人生就是一列開往墳墓的列車,
路途上會有很多站,
很難有人可以至始至終陪著走完。當陪你的人要下車時,即使不捨 也該心存感激,然後揮手道別.
foundation的朋友只剩下30%留在金宝,一个个陌生的面孔真的有一些不习惯(60%都是form6 或独中生)。
老师们也很认真和严肃,不像以前可以和老师乱开玩笑。
上的科目也很无聊,数学老师数学好像不好,英文一个老师很娘另一个很凶,micro老师教书很沉闷,business law虽然很喜欢老师不过好难啊!,最喜欢还是account老师.

最开心还是在昨天,哈哈!偷跑去朋友的班上课,全都是读IT的人。(真正的目的是去参观新课室?看男生?哈哈)整班大概有150多个人吧,不过只有10%是女生,所以当我和两个女性朋友混进去时全部人都看过来,稀有品种?真的很佩服那些拿这可的女生们!(不过还真多艳福)

真的要好好开始认真了,form6来的学生好可怕!全部note都插好字典了!(哟!我的却空空如也)。现在成绩要保持3.75以上,压力压力!一方面是不想还ptptn,一方面不想让老师看不起(最近被一个老师激励到,他说foundation的学生比form6和UEC的学生水准低!直接影射我们比较笨。我只想告诉老师不要stereotype 可以吗?他们大可在政府学校读咯,成绩好还要跟我们这群“水准低的人”抢文凭吗?)
不管你如何盡心盡力
都有可能不被欣賞 總有人認為不夠既然如此別人的眼光有什麼資格令你放棄夢想呢?』阿贤加油!

又要开始乱交朋友了!很担心会像以前那样交到一群表里不一的人。不懂能做好吗?是我想太多吗?自己觉得form6来的新生都很认真无趣。不过他们似乎觉得我更奇怪吧,我好像很没形象叻,
1)很像饿鬼似的,每天都看到只有我吃着饼干上课,
2)上课一直笑,老师还没来只有我一直讲话或是一直到别班乱串门子,
3)每天都坐在第一排却一直打哈欠,被朋友们说很多人都听到(丢脸)
4)严重无法记得新朋友的名字,丢脸死了!
还有很多,只是还没现形吧!最丢脸的一次还是在去年被男生们洗说我没形象了,我尽然被很多人听到说我很想放屁!天啊!
所以我是时候要斯文一点了!!!!不想再丢脸下去了。

我很想念foundation的朋友们啊!!!你们能回来吗??missing so much!!!! (ㄒoㄒ)~~

2013年1月16日星期三

她叫黄彩丽!小妹!



对不起

有人喜欢本来是件开心的事,
但双子座是乎很介意被人喜欢,
当发现有人暗恋是就会很冷淡的对待他了。是吗?
你的关心会让她觉得害怕。害怕永远也当不成朋友了,害怕你也会想他变成陌生人。
跟你说明白了以后,你却还是那样。对她来说你只是被她当做弟弟。不理会你,却又post一大堆东西。你觉得她看到后会有感觉吗?不会的,只会觉得幼稚。之前发生的事她也没多计较,现在她只希望你能放手。她现在真的不想拍拖,如果拍拖也不会是你。她喜欢阳光喜欢成熟喜欢明白事理的ta,永远也不会是像你性格情绪化·幼稚的男生.

她不想伤害你,所以选着冷落你。对不起,她真的没办法真的不知该真么让你死心。或许·她的选着对谁都好,彼此一定能找到属于他和她的另一个她和他的.对不起还是对不起.


新生报到?

Degree的第一天,
我对学校失望了,老师们常灌输我们utar是non-profit organization .是吗?见钱眼开.
什么也没有,就这样上课.这就是staff们的效率.
超级恐怖的时间表才让我吓了一跳!我看我总有一天会一脸憔悴吧.
上的课才然我想晕,lecturer 竟然一直做错问题。嘿,14week我要一直面对你.
今天又去打HPV vaccination 2nd dose,只能说最后一针我可能会通到拿不起东西吧.
放学本是最开心的时刻,super hot的天气加上超级无敌大的学校,我真的没力骑脚车了.(学校已经扩建到0型了,从block a 到block p,真的不敢想象学校能大到这样)

就这样,第一天是多么的狼狈和疲惫.(︶︿︶)

成绩单

10/1/2013
这天成绩公布了.
这天不知该开心还是难过.
开心是因为这是我第一次拿到这么好的成绩。3.78!是我和advisor所约定的成绩!我做到了!每一次你定下的目标我都达成了,真的很开心!尤其是就让我感到意外的是marketing竟然拿a+!天啊!我金宝的小妹和mummy daddy 知道后都吓了一跳..
难过是因为我差那么一点点就能被列入top student of utar榜里了.没有a-却因为一科英文B,把我拉了下来.(我不是因为有野心才这么在乎,但没能证明我不是可以被你们利用的,我真的很难过)

不过我终于即将进入degree的生活了,心里还是很开心.
我会把这小小的遗憾在我degree里完成的!加油!阿贤!(*^__^*) 嘻嘻……

新的一年新的开始

好久没写blog了!太忙了?是太懒了><
今天要写一大堆,2012年月尾的事好像都忘到7788了,大致上都是考试发生的事吧,所以就从2013年开始下吧.

1/1/2013♥
新的一年了!迎接新的一年的第一天却是一大早起身打包行李,梳洗完后准备了一下就搭着德士到火车站.
10.06am: 我到了Tanjung Malim,这里是姐姐读书的地方.不过10.40am那位小姐才来接我
  (都是我太蠢了,跟她说错时间。一早就被说是猪头TT)
10.50am:抵达巴士站,两个疯婆子就这样浩浩荡荡的一起奔向KL!!(我们两这么兴奋是我们没去过KL?哈哈?一个忙着做实验,一个忙着考试..想到12月是如何熬过来的,我只能说我好像又长大了一点了。不过最感谢的是你们,天天信息来陪我聊天,陪我吃饭,叫外卖给我吃,提醒我吃饭不然黄俐贤现在已经胃出血了吧)
12.00am:先填饱肚子吧!Kim Gary 真的爱死了!!♥
1.30pm: SHOPPING TIME!第一站是time square,好多人快喘不过气!没想到一直遇到金宝的朋友们,总共遇到3个,有缘?。走完整个mall,却没喜欢的衣,姐姐却买了一大堆连身裙(相亲?)..我只记得我吃了一大堆东西?(饿鬼)
6.30pm:下一站,sungai wang..(太多事发生了..懒惰写)
10.30pm:等车时打了通电话给老妈(没买到什么,不甘心,再留多一天!),很想她!!!
11.30pm:回到姐姐宿舍,两个女人买了一大堆宵夜看戏..
1.00am: 可怜的我被逼睡地上 TT

2/1/2013
继续shopping!!!好像买太过头了!!满在而归!满足!还打包了寿司当宵夜!开心死了!

两天里都跑去BBQ plaza 吃我最爱的牛肉和猪肉!!♥(¯﹃¯),还跑去买榴莲面包,汤圆,好像吃了一大堆甜品!(肥死啦!都是那猪婆一直喊饿╮(╯_╰)╭)

3/1/2013
回家咯!!被姐姐搞得很狼狈!本人第一次提这么重的行李!天啊!衣服就一大袋了!真是个富婆!! (明明就一大堆东西,却说我体力差(╯3╰))
6.30pm!我到家咯!终于可以吃老妈煮的饭菜,世上没任何食物能比家里的饭菜香!无敌满足!!\(≧▽≦)/

4/1-12/1 都在忙degree的事,陪家人,不然就补眠...对不起!我的朋友们!我又不告诉你们我回来了..SO SORRY!!!!!